看不到的章节见ao3 (id:Teheran) 或石墨。
看文留痕,关爱北极圈人士

【银刃|亚卡】迫晓 21


CP: 银河帝国之刃 亚伦X卡列扬



卡列扬从又软又暖、深陷着的床褥里挣扎着苏醒过来的时候,险些又被空气中浓郁的信息素气味熏晕过去。


老天啊,饶是见多识广如卡列扬,这辈子也从来没闻到过这么浓的信息素味。空气中纠缠的费洛蒙可以让任何一个意志不坚的omega甚至是beta双腿发软,甚至连还未淡去的酒精味都被掩了大半,几乎闻不出来了。

 

由于事后的清洁很及时,卡列扬并没有什么难受的感觉。浑身上下都是性事过后特有的慵懒,每一根神经末梢仿佛都被温水浸着,暖洋洋的,还有一点点说不上来的痒。

 

 

舒服?


——不可能,不存在,绝对不会,都是错觉。


在自己本该风光得意的场合喝得烂醉,然后又被干了个七荤八素,卡列扬有那么一瞬间产生了毁灭世界的冲动。


而罪魁祸首正站在床边穿衣服,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问他要不要把早餐端进来。裸露的后背线条凝练而有力,肩胛、背脊和腰侧都残留着欲盖弥彰的指痕。




卡列扬赤裸着痕迹纵横的上半身,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云淡风轻道:“麒麟,干他。”


下一秒,昨晚上被主人强行关掉的机甲带着攒了一肚子的悲愤,像屁股上装了导弹一样冲向了亚伦上将。

 



听说人醉得狠了就会断片,醉时发生的事什么都不记得。卡列扬捂着脸深吸了口气,第一次痛恨起自己金贵的脑子——他为什么偏偏每个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呢。

 

良久他终于冷静下来,问道:“这是谁的房间?”


帝国上将终于逃脱机甲光脑的围追堵截,抽出空来回了他一句:“你的。”

 

“那您为什么还留在这里。”


亚伦一脸诧异:“我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


联盟中将觉得自己再看着这张脸多一秒就要崩溃了:“快滚快滚,求你快滚。”


麒麟听到他的话,非常领会精神地开始把亚伦往门外推。亚伦长长地叹了口气,像是无比遗憾又极力压抑一般,转身向门外走去,边走边小声逼逼:“唉,原来这就是联盟副帅的真面目,睡了人家之后就翻脸不认人,转头就把人家往外面赶......”

 


“你等等!”


亚伦像是早就预料到一样,从善如流地转过身,眼睛里闪过一丝得逞的笑意。


放这家伙出去鬼知道他会跟别人说些什么。卡列扬再次捂脸,难得地体会到一种大清早吞了苍蝇的操蛋感觉。



“你这......你还是留下来吧。”

 



他破罐破摔地扔出这句话,万万没想到下一秒钟金发的alpha不由分说地坐到他的床边上,张开手臂就搂住了他的腰。卡列扬浑身僵硬地看着埋在自己腰间的那金灿灿的一团,两只手悬在空中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亚伦抱着他蹭了一阵,然后从下往上瞅着他:“我这什么?我没咬你腺体,没一夜七次,甚至都没在明显的地方留印子,你难道不应该嘉奖我一下吗?”


对方盯着他的脸,露出了一个教科书式的皮笑肉不笑,下一秒那表情便碎了。


“你还有脸说?!”联盟副帅一掌按在那张贱兮兮的脸上,“再敢用那种强奸犯的法子乱来,老子真把你的鸟拧下来信不信?”


那双蓝眼睛在他手指的间隙里执拗地睁着,睫毛扫来扫去,两人四目相对一阵,然后亚伦噗地笑出声来:


“‘再敢’?那就是说,我还有改进的机会咯?”



卡列扬自知失言,一时气结。亚伦觑着他的表情,知道是自己占理了,便愈发得意洋洋起来。他的表情十足纯良无害,两道长眉舒展开来,倒像是无忧无虑的年轻人一般。卡列扬本打算恶狠狠把他怼回去,看到这样的神情却忽然愣怔了。

 

他看着亚伦用一种十足别扭、甚至有点滑稽的姿势抱着他,在煦暖的晨光里,那一段露出的脖颈显得格外不设防。要是卡列扬现在起了杀心,只需手指轻轻一动,不需要武器,不需要机甲,毫不费力就可以让这个帝国史上最令人闻之色变的杀人狂从世界上消失。



卡列扬的手指凑近那微微跳动的血管,浑身像过电一般,突然被一种无可名状的情感贯穿。

 

——这就是他可以宣称“拥有”的一切了。

 


 

“简直像在做梦一样。”他喃喃道。

 

 “都是真的哦,”亚伦说话时的呼吸扫在他皮肤上,“昨天晚上,你被我操得一塌糊涂,说些我听不懂的话骂我,我不理你,你就哭着跟我求饶......”




......果然还是很想把这混账就地掐死。


卡列扬面无表情地把亚伦掀翻在地,冷酷地想。

 

 


对能躺着就绝不坐着的联盟副帅而言,吃早餐这件事实在繁琐了点,一般他都会用能量棒等等来对付一下就完事了。因此当他洗漱过后,看到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品种丰富的吃食,那种强烈的不真实感不减反增了。

 

他们相对而坐,各自无言地吃着,但头一次地,这样的沉默并不使人感到尴尬,而是有种恰到好处的安宁。


“开心吗?”亚伦突然问道,表情有一点期待。


单细胞生物的思想果然是他无法揣测的。卡列扬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前一天晚上还把他干到叫不出声来的人会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一时间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竟也没法脱口说出那个再简单不过的否定句来。

 

“开心就好。”不等他回答,对面的人自顾自地默认了什么。随即低下头像无事发生过一样继续吃东西。

 

“明明就是个荤话生成器,小白脸二号,你是不是有点ooc了啊?”


卡列扬本有些不自在,但一开启嘲讽模式,就仿佛找回了自己的主场。他刚准备接着再怼几句,却见亚伦埋着头,一边咬着面包一边傻笑,身后像是有看不见的尾巴在欢快地摇,像是被他损得很开心一样。

 

“你还真是......”联盟副帅笑叹了一声,摇了摇头,不再说什么别的,也低头吃起自己的那一份早餐来。

 

 


在帝国使团离开之前,双方最后碰了个头,敲定了前几次谈判的一些细节。由于前一晚的酒会多少起到了些联络感情的作用,这一次的商谈出奇地顺利。会后,元帅示意他稍微留一下,卡列扬便向自己的副官卢卡斯嘱咐了几句下午跃迁站的安排。然而不知为何,他的副官在他说话时一直目光躲闪,过了一会,鼻尖上甚至渗出了汗珠。


“中将,”卢卡斯忽然开口,好像已经憋了很久一样,“您今天喷了什么新的香水吗?”


卡列扬一愣,没搞懂自己的副官为什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他心想难道是衣服的问题,便闻了闻袖口和领襟,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会议室里的人渐次从他们身旁经过,年轻的Alpha像是鼓起勇气想说什么,但又碍着有人在场不好开口。正好此时会议室里只剩下西利亚元帅一人,连皇帝都不情不愿地出门了。卢卡斯也不好继续待着,只好匆匆领命离开了。

 

 


“阿纳托利,坐吧。”西利亚示意,椅子自动拉开,智能机器甚至为他们呈上了一壶热气腾腾的红茶。


“昨天的酒会怎么样?”


“非常完美,元帅。”卡列扬说,心里却巴不得赶紧结束任何跟酒会有关的话题。


“我听说昨天你们喝得很尽兴啊,”西利亚敛眉啜了口茶,“连你都是横着出去的?我可是好多年没见你喝醉了,还真是怀念。”


元帅留他下来就是为了说这个?这话题走向不太对劲啊。


卡列扬端起茶却没有喝,滚烫的杯壁炙烤着他的手心。联盟副帅试图让大脑运转起来,然而宿醉加上一夜的放浪让他的脑袋有些不清醒——他猜不透这位老上司到底想说什么。


卡列扬抬起头,发现西利亚正望着他微笑。


他不禁感到有点发瘆,毕竟西利亚一露出这种表情,就意味着他一定是在想着什么腹黑的主意。便问道:“元、元帅,有什么问题吗?”


“不。”联盟元帅的脸上笑意更甚,他甚至放弃了掩饰那种饶有兴味的表情,“我只是想说,你昨天喝醉之后的那股流氓劲,和当年的安德斯·亚伦真像。”




卧槽?!


卡列扬感觉自己的心跳瞬间飙升至每分钟一百八十下,而智商直降至历史最低值。


在老上司玩味的目光中,如今的联盟副帅悲伤地发现,自己和一个早恋被抓的傻逼中学生并没有任何区别。


不,冷静,阿纳托利,冷静。


毕竟他算得上是保密工作的行家,今早出门之后两人的行动也没有任何可疑之处,元帅应该没机会也没理由发现他们之间的任何不正当来往才对。


咳嗽一声之后,卡列扬说:“这种玩笑可不能随便开呀,西利亚元帅。您这么把我和那个小白脸相提并论,我会很伤心的。”

 


“阿纳托利,你很聪明,心里也有数,这是我一直以来看重你的原因。”西利亚的微笑没有丝毫变化,但卡列扬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有些事情,我不愿意多想,不代表我不能够调查。”

 

卡列扬的表情彻底变了,用来兜圈子的无数词句烫着他的喉咙,到最后也没能拿出一句来应对。



“......”


联盟元帅看了他一会儿,干脆笑出了声来,平素冷静睿智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促狭。他拍了拍还在愣怔的卡列扬的肩膀,与他错身而过,径自离开了。

 

“我可以暂时替你保守秘密,但建议你喷点儿信息素阻隔剂盖一盖,强效的那一种。不然想知道你昨晚和谁做了什么,连调查都不需要。”联盟元帅在出门前说,“下午见。”


----------------------------------------------------


关于信息素的私设:Alpha一般不会闻到同性身上的Alpha信息素,但在距离比较近、味道比较重(......)的时候是可以闻到的。Omega天生对Alpha信息素敏感,所以很容易闻到。

评论 ( 27 )
热度 ( 43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