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章节见ao3 (id:Teheran) 或石墨。
看文留痕,关爱北极圈人士

【银刃|亚卡】归心地 2

CP:银河帝国之刃 亚伦X卡列扬




一切不愉快都是从那个梦开始的。

 

四月末的一个晚上,或者说凌晨,帝国上将在难以忍受的古怪燥热里醒来,皮肤上还残留着火舌舔舐过的灼烫感,下颌上的钝痛也无比真实。


他艰难地说服自己梦都是反的,现实中的卡列扬绝对不会把那种绝情的话甩在他脸上还附赠一记勾拳,现实中的卡列扬非常重视他的意见,做个基因手术都会问问他调整到什么年龄比较合适……


不过话说回来,和他上一次私人的见面,好像已经是很久之前了。


在一整个四月里,卡列扬似乎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帝国与联盟在双边贸易协定上遇到了难以突破的瓶颈,连日交涉的不顺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他的心情。他们花了很多时间争吵——在谈判桌上争吵,哪怕是私人通讯里,两个人的对话也是夹枪带棒戾气横生。以至于有很多次,亚伦都觉得卡列扬在认真地思考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搞死自己。


他们太想要赢过对方,在任何事情上都是一样。

 


亚伦越想越不是滋味,自己到底能在卡列扬那里占到什么位置呢?


稍微细想一下,他便不得不沮丧地承认,跟西利亚他是绝对没得比,硬要排个位的话或许还可以跟麒麟争一争。


但卡列扬于他像是烧喉的烈酒,甘美混着刺痛,一杯饮尽,只会更加口干舌燥。于是控制不住地再饮下第二杯,第三杯,直到脑子里像是星际战舰引擎轰响,万吨核弹一齐炸开。那样强烈的感官刺激几乎是没法用语言形容的。想要再爱,开始新生活,那不可能。尝过烈酒就不再会懵懵懂懂用舌舔舐蜜糖。


将一个人牢牢控制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是暴力,可以是镣铐,可以是无法招架的欲望,也可以是愚蠢的告白——而卡列扬用一个眼神就能做到。

 

去他妈的独身主义老男人,他就是想把我拉到跟他一样的心态上,然后再他妈用经验打败我。亚伦想。必须得做点什么,不能只有他一个人,在名为阿纳托利·唐·卡列扬的致命沼泽里泥足深陷。

 

 


次日。

 

持续三天的紧张谈判依然没有结果,但双子座皇帝和联盟元帅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早会开始之前,亚伦和一帮帝国的将军们在会议室外聊天,余光看到帝帅二人走过来,不知道海因里希讲了什么,西利亚露出了一个会意的笑。联盟元帅也微微侧头看向自己的伴侣,黑曜石般的眸子里闪动的某种情绪,让旁观的帝国上将心中一阵刺痒。

 

其他的军官们都上前祝好,只亚伦站在原地未动。这时突然有人拍了他一把:


“你怎么了,这两天都心神不宁的。”

 

亚伦冲伊萨克潦草地点了点头,并没有要把对话继续下去的意思。

 

刀疤脸中将也是个人精中的人精,他顺着帝帅走来的方向看去,穿着一身军服的联盟副帅正与帝国的那位omega女官交谈,唇角弧度柔软,温文中带着恰到好处的热切。

 

他用手肘碰了碰亚伦的,低声问道:“怎么,夫妻生活不和谐?”

 

亚伦横了他一眼,怒而不发。

 

伊萨克撇了撇嘴:“也是难为你了,不过毕竟是为民除害,受点委屈也是免不了的。”

 

“不过啊,”他说,“不是兄弟我进谗言,感情这事儿就是场拉锯战,有时候还是得掂量着来,别一开始就太认真的好。”

 

母胎solo·感情专家·伊萨克拍了拍帝国上将的肩,颇为老道地叹了口气:“经验之谈而已,你也别太放在心上。走了,该进场了。”

 

亚伦被那句“经验之谈”噎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只得加快了脚步,跟在哼着“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的情报处长后面进了门。

 


今天这场会议具有一锤定音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将就双边贸易协定最后发表看法,并以表决的方式敲定几个关键条款。如果联盟方提出的条款全数通过,给他们带来的将是以五十年为期的经济缓冲。说到底,目前双子座帝国依然在经济和军事上占有相对优势,贸易自由的主要受益方其实仍是联盟,这五十年的缓冲期对于联盟各方面的恢复来说意义都非同小可。

 

在帝国内部,左右两派对此各执一词,还有如安佳这样的中间派在其中摇摆不定。在这种关键时刻,每一个人的表决权都比金子更珍贵——虽然军衔的高低在号召力大小上确有不同,但一个上将也并不比中将更有话语权。

 

 

 

“上将阁下,单独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联盟副帅把会客室的门在身后喀嗒一声关上了,并不落座,只是叠着腿悠闲地倚在墙边看他。

 

“正好一票的差距。祝贺你,”帝国上将淡淡地说,“又走了一步好棋。”

 

“谢谢。”

 

“很有趣吗?”

 

褐发的alpha像是不解一般,微微挑起眉来。

 

“关于3S机甲核心技术的条款,是临时加的吧?你料到我有言在先没法反驳,才把那一项加进协定里,我没猜错吧?”

 

联盟副帅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清了清嗓子慢慢地说:“准确地说,是莫文上将确认过你们的谈话内容之后,建议我加上的。”

 

亚伦盯着卡列扬的脸看了许久,低低说道:“有一件事,瓦列里·尤涅斯算是说对了。”

 

“——真是见了骨头的饿狗都没你跑得快啊,卡列扬。”

 

被点名道姓的人一点不恼,反倒饶有兴致一般:“难道不是你先放话,说什么麒麟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既然是上将阁下你以个人名义赠送给我的话,那么之前作为国礼的那些条条框框,改一改也是理所应当的,不是吗?”

 

“你——”


亚伦上将差点要被气出来一口老血,好歹忍住了往肚子里生生咽回去。他又看了一眼卡列扬,这回干脆被气得笑出来。

 

“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不想让联盟军部拿到3S机甲的核心技术?”

 

卡列扬彬彬有礼道:“请讲。”

 

“如果艾伯尔、莫文那些人也拿到了麒麟机甲的复制品,帝国把这个机甲指名赠与你的意义何在呢?你心里应该知道吧,那些人无论是资历,还是威望——说过分点,还有武力值——都不在你之下。”

 

“我当然知道帝国打的是什么算盘,”卡列扬嗤笑一声,“但我又为什么要按照你们给的剧本演呢?说句真心话吧,安德斯·亚伦,联盟元帅这位置谁爱坐谁坐去,我也早就——”

 

他接下来的话语,被一个粗暴的吻全数封缄了。

 

那大概都不能算是一个吻,带着太多兽类一般的索取和侵犯。领带被勒住让卡列扬有一种窒息感,空气被掠夺咽喉被扼紧,唯有口腔里软热的触感分外鲜明。

 

卡列扬这辈子都没有过这么窘迫的时候——或许只有那次晚宴后西利亚元帅的调侃可以与之比拟。这可是在会议室一墙之隔的地方,门外甚至隐约能听到散会的同僚们三三两两的脚步声。

 

“你疯了吗?!”卡列扬猛地挣开他,怒道,“这里还是监控区域!你还想被人抓住把柄吗?!”

 

然而帝国上将恍若无闻,他扣住卡列扬的下颌,拇指揉弄着他湿润红肿的嘴唇,几乎是发狠地道:“卡列扬你知道吗,我真他妈爱死了你这个样子,好像你他妈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一样!”

 

“你真该庆幸自己不是个omega。如果真有哪个omega像你这么欠操,我肯定会把他囚禁起来,发情期一到就往死里干。吃什么药都没用,他会被我操到不停地怀孕,孩子将被冠上我的姓氏。”


“安德斯·亚伦你他妈——”


“怎么了?我又没说你,你是Alpha嘛。”亚伦直视着那双喷着怒火的绿色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你是Alpha, 而且是整个银河系最有权势的Alpha之一。就算是我,也没法对你做那些事——甚至光是能让你用除去厌烦鄙夷之外的另一种眼神注视着,都让我感到开心……对于你,我还能有什么别的期望呢?”

 

卡列扬像是因为他的话产生了些许触动,没有再反驳他,而是抿紧了嘴唇。

 



“亚伦上将,您在里面吗?”门外突然传来某个年轻副官的声音,“陛下说要见您。”

 

灰蓝眼睛里激烈的情绪尚未完全退去,但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被收敛住了。安德斯·亚伦冷笑一声,松开了制住卡列扬的手。

 

他深深地看了卡列扬一眼,脸上彻底没有了表情,却衬得那一眼愈发幽邃得令人心惊。

 

 

“你对我……还能有什么期望呢。”

 

空荡荡的会客室里,联盟副帅垂下眼喃喃地重复着,突然低声地笑了起来。


-------------------------------------------------

*我其实没拎太清楚帝国目前到底是个什么制度,大概是从专制到君主立宪的转型期,所以用了左派右派这样的词语,实际上目前应该还是皇帝一个人说了算的。


这章写得可太爽了(虽然也磨了很久),尤其是亚伦的几句话,我太喜欢了;)

一个很难看出来的点:暴力,镣铐(即束缚),欲望和告白都是亚伦对卡列扬做过的事情

对惹,朋友们不要fo我之后就不给我写评了啊!如果这样的话我宁愿不要那么多粉,哭哭


评论 ( 62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