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章节见ao3 (id:Teheran) 或石墨。
看文留痕,关爱北极圈人士

【银刃|亚卡】迫晓 17

CP:银河帝国之刃 亚伦X卡列扬



 

他们俩谁也没料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个局面。


卡列扬被从湖里捞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完全想不起来刚刚一瞬间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突然就掉进了湖里。


亚伦一把捞起他的腿弯,把他湿淋淋地抱了起来,笑得差点岔气。这估计是他一年份,不,一辈子的笑料了:就那么亲眼地看着联盟副帅一脸认真地试图站起来,然后突然失去了平衡掉进湖里。卡列扬昂贵的礼服浸了水,湿答答地贴在身上,发型也早就惨不忍睹,配上一脸迷茫的表情,联盟副帅难得看起来有点傻。


“别小看我们帝国的好酒啊,”亚伦边笑边说,“后劲可大了。”



联盟副帅还保留着最后一丝尊严,非常坚决地从他怀里挣出来,一本正经地对麒麟道:“把我送回房间去。”


智能最高的3s机甲安静如鸡地环在他手指上,毫无动静。


卡列扬又试了两次,然而他的机甲仿佛自己给自己降智了一样,并没有显现出任何听懂他指令的迹象。


“髓液这么快就用完了?”卡列扬自言自语了一句,转过身就自顾自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步子还没迈出去,手腕便被不由分说地握住了。


“往哪走呢?这边才是房间。”



卡列扬看起来还是不太清醒的样子,但这回却没有推却,而是任亚伦拉着手腕。现下两个人都是湿淋淋的,倒是谁也不嫌弃谁了。


他们一前一后地走着,亚伦手上稍微放松了些力道,于是卡列扬的手便顺势滑进了他的掌心。他的脚步顿了一下,但没有回头,只是默默将那修长漂亮的指节在手心拢紧了。


从湖边到房门口的路长得离谱,仿佛一辈子也走不到尽头。





“那我走了?”亚伦站在,准确地说是堵在,卡列扬的房间门口,“刚刚是谁说要找我算账的?我现在就在这里,你有话快讲啊,我听着呢。不讲我就走了。”


卡列扬像没听见一样,背对着他往房间里走,但也并没有要关门送客的意思。察觉到他的纵容,亚伦干脆一脚踏进房间,把门在身后关上了,继续诱哄道:


“不好意思说的话…..我把狮鹫关掉了。你让麒麟也先睡一会儿好不好?”


他本只是随口一说,却不想话音刚落,卡列扬突然摘下了戒指,不顾麒麟的小声抗议,当着他的面调成了待机模式。然后转过身,什么也不说,就那么挑衅地看着他。


那个眼神跟平日里的“卡后妈”实在太像,就好像这个人根本没醉一样。亚伦一时间竟然怂得一批,条件反射地想要往后退,才想起退路被他自己封死了。




“你......真是碍事啊,”不容他躲闪,卡列扬的手指抚上他的眉骨,一触即离,“对我来说。”


他像是畏光一样地眯了眯眼睛,一瞬间亚伦以为自己将要得到一个亲|吻。但这错觉消逝得像梦一样快,卡列扬的表情马上恢复了平常,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碍事?


亚伦的呼吸阻滞了一瞬。


从眼窝上方传来的触感粗糙而明晰,反而给人一种过于幸福的不真实感。大抵是因为他印象里的卡列扬总像某种浑身是刺的水果,又酸又硬,咬上一口嘴里要涩半边,何曾用现在这样的眼神注视过他?


纵使那句掏心掏肺的告白还尚未得到回应,亚伦至少可以确定,这一次对方的态度起码不是全然的拒绝。


亚伦的嘴角浮上了一丝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坏笑,忍不住逗他道:“要去洗澡吗,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好不好?嗯?”


卡列扬抬起头给他一个愤怒的眼神,然后他的脸唰地一下白了。


亚伦本来还准备调侃他两句,看到这个情况愣了一秒,整个人惊慌失措,差点一急之下把卡列扬扛起来往洗手间里冲。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联盟中将的手牢牢攀住他的肩膀,毫不客气地吐了他一身。



——这他妈的,果然,就是个陷阱吧?!




浴室里,水汽氤氲。


卡列扬在里间洗澡,亚伦穿着一件背心在外面苦逼地搓衣服。(酒店里并没有能够清洗他这件昂贵军礼服的清洁器)


一边搓还一边哀号:“老子刚买的酷炫狂霸拽的军礼服啊….老子一个半月的工资啊…….”


里面的人根本不甩他,畅快的水声里时不时传来哼小曲的声音。


联盟中将终于扶着墙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几乎软成了一滩烂泥。整个人还带着沐浴过后芬芳的水汽,简直让人联想起刚出炉的面包,还热气腾腾的。他全身的肌骨在银河三战那会儿几乎全被换过一遍,肩背胸膛新生的皮肤雪一样的白,被热水浸过之后沁出一点点绯色。


“你怎么还在这?”


卡列扬勉强支起身子盯着他,眼里的神色迷茫多过气恼,像只是在奇怪这个人为什么赖在自己房里不走。


联盟中将颊上一片绯红,眼神半醉半迷离,薄唇还带着在浴室里沾染的温润水光。亚伦盯着他端详了好久,努力想从他的神态里看出一丝装醉的端倪来,然而他失败了。如果这都装得出来,那卡列扬大概可以去领一个影帝。


他胆子大了起来,干脆一屁股坐到了卡列扬床边,拍了拍床示意卡列扬过来睡。对方还真就乖乖地过来了,慢动作一样地套上睡衣,一边找袖子一边试图把亚伦从床上挤下去。但后者稳如泰山,一点儿都没有走的意思。


“好…..不走啊?不走你就待在这吧……”


卡列扬的话语突然断了,像是倏然被剪断的线。亚伦一看,发现对面的人头微微往一边歪着,已经沉入了梦境,手上还攥着未来得及穿上的半截袖子。


亚伦忍笑忍得快要爆炸,却还是轻手轻脚地凑近。说起来他还从没有这样近距离地观察过这个人,卡列扬身为一个Alpha,睡颜却意外地安静秀气。他蜷起一双长腿,微阖双目的样子甚至极其动人,比之娇柔脆弱的omega多了几分非常的风致。


亚伦突然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看着他的脸怔愣许久。


视线下移,柔软的睡衣半挂在他的身上,前襟大敞,心脏部位的皮肤毫无防备地裸露在亚伦面前。



他的心里突然动了动。



像鬼迷了心窍一般,帝国上将的脑子里涌现出一个极其疯狂的想法。


“卡列扬......你其实是在邀请我吧。”他轻轻地说,又像是在问面前的人,又像是怕惊了他的梦。“你明知道我想对你做什么,还这么一副样子在我面前......你其实是故意的吧。”



没有回应。卡列扬似乎真的陷入了熟睡,就在帝国上将的眼皮底下。


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吸音的厚地毯让周遭静得仿若真空,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在房间里纠缠着。


亚伦犹豫了一秒,然后迅速俯下身在卡列扬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那两片惯于吐出刻薄话语的嘴唇,味道有种薄荷般的清凉,又有着醇酒般的诱惑,胜过了他最旖旎的想象。


他的本意是浅尝辄止的,然而就那一瞬间卡列扬突然微微张开了唇齿。亚伦像是被什么东西魇住了一般,头脑轰的一热。他什么都不想顾忌了,荒星上那一夜的记忆占据了一切,那时候他含住卡列扬后颈上的那块皮肤,像含着一块浸了香料的丝绸。沉郁的木香里,混着若有若无的铁锈味。

 


这味道竟让他沉迷到忘不掉放不下逃不出。

 


栽了,这回真的是栽了。


这是亚伦看到那双绿色的眼睛睁开之前,最后一个理智的想法。

 



“你......”他吞了口口水,仿佛找不回自己的声音,“你其实没有醉,对不对?”


而对方半眯着一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每个字都像是在舌尖上缱绻地转过一遍再吐出来:“我醉了吗?还是没醉?我怎么知道......但这重要吗?”


他舒展了一下手臂,极其放松地伸了个懒腰。本来就没有穿好的衣物从肩上顺从地滑落下来,露出其下苍白的肌理。


亚伦知道,自己这是跳入了猎人的陷阱。他也知道自己应该马上离开这张床,知道空气里渐渐充盈起来的信息素味道意味着什么。但他死死盯住卡列扬的眼睛,完全移不开视线。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一个alpha的信息素气味竟然会激起他想要战斗之外的冲动。现在那熟悉又陌生的气味像一剂温柔毒药,缓慢又杀机四伏地包围了他。

 

“作为Alpha会释放出信息素——你若不是想杀了我,那就是在向我求偶了,我说得对吗,亲爱的中将阁下?”

 

“亚伦上将,你可真有幽默感。”卡列扬笑了起来,“‘我不是想宰了你......是想上|了你’,是吗?”


他嘴唇张合,到最后声音轻得就像一个字一个字酥酥麻麻地吹气:

 


“那你猜猜,我现在想让你选哪一个?”

 

 

最后一个字的尾音堪堪落地,早已不想再忍的alpha便将他狠狠按进了床垫。

 


猎物,终于把猎人也拖下了陷阱。



----------------------------------------------------------------------------


咳,其实上将他不是怂,只是被耍太多次,有那种“一着不慎就要被这老狐狸骗身骗心”的心理,实在是他要追的人太难搞了,大家谅解一下。


小声:我一有存货就忍不住要发的毛病真的得改了。

评论 ( 55 )
热度 ( 4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雪 | Powered by LOFTER